盛通教育各分、子公司共同启动产品4.0阶段。

盛通教育旗下多款产品升级,涵盖硬件教具、元宇宙、进校等方面

2022-07-15 14:21: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nt  

  多知网7月15日消息,盛通教育各分、子公司对旗下产品进行了4.0升级,包含如学员服务、教学内容、硬件教具、竞赛测评、科技进校等多个方面。

  盛通股份董事长、盛通教育集团总裁贾春琳表示,每隔三年,盛通教育都会迎来一次大的升级,今年4月国家新课程标准的落地,也标志着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迎来高速发展的时期。

  基于此,盛通教育各分、子公司共同启动产品4.0阶段。

  具体来看。

  盛通教育集团副总裁、乐博乐博总裁周炜分享了乐博乐博的最新动作。

  例如,结合教育数字化及前沿技术与教育的融合需求,乐博乐博机器人针对幼儿阶段及中小学学生所推出“信息素养和工程素养”课程、测评及竞赛体系。

  在管理平台方面,周炜介绍目前的“一站式数字化教学管理平台”,围绕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设计了OMO教培系统、云办公、家校互联、增流优化、市场数字化、自研直播客户端、点学APP、盟商运营云平台等功能。

  同时,乐博乐博在发布会上推出了人工智能课程和元宇宙课程,具体包含如VR动画编程设计课程、搭建元宇宙课堂、在同一个元宇宙空间设计机器人等。

  可以帮助学生在虚拟城市中探索机器人的智能应用,以及竞赛竞技。

  中鸣机器人总经理邹宝明指出,中鸣在教育类产品、竞赛类产品、课后延时产品、功能实验室四个方向进行升级,包含教学内容、硬件教具、赛事活动、校内课后延时服务、功能场景在内的服务内容。

  具体到推出的新产品,包含AI风暴、ROS开源竞赛平台、全新的课程体系、天枢编程、人工智能实验室套装等。

  邹宝明介绍,“AI风暴智能机器人套装”适配小学至高中阶段的多场景应用,搭载的ZMOS操作系统针对机器人教育进行优化、定制,内置程序管理、图形化编程、Python编程、传感器测试和人工智能测试等软件,可以帮助人工智能应用普及到中小学科技教育课堂。

  此外,中鸣首次推出的ROS开源竞赛平台是基于中鸣机器人面向高中、职高和大学师生的一款AI教育机器人,它搭载了机器人操作系统(ROS),支持各种算法,灵活性较高,为学生进阶AI领域和算法的研究提供平台。

  盛通教育旗下VIPCODE少儿编程总经理敬静宜透露,VIPCODE目前已在全国20余个城市开设数十家线下科技成长中心,正在向OMO模式继续寻找机会。

  敬静宜介绍,VIPCODE正式宣布推出三有(有趣、有用、有效)课程价值观、六维课程设计标准及12级符合少儿编程素养发展的课程,内容主要基于新课标进行设计。

  发布会现场,盛通教育与宇树科技、金太阳教育、京版芳草教育、央馆领航社、蓝桥杯、大疆教育签订合作意向。

  未来合作项目将涵盖智能机器人、科技入校、人工智能实验室、学前教育装备、校内课后延时服务、竞赛组织、智能产品销售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