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登陆苹果和安卓各大手机应用商店。

多邻国计划下半年发布首个中国方言课程

2022-06-06 16:06: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gnes  

  多知网6月6日消息,多邻国App上线全新版本,其所有课程面向中国学习者免费开放,并已登陆苹果和安卓各大手机应用商店。

  目前,多邻国开发出首门中国方言课程 — 粤语。这一课程将在下半年全新发布。此前,多邻国App上最受中国用户欢迎的语言有: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和西班牙语。同时,全球超过700万用户在多邻国上学习中文。

  据多邻国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用户的学习高峰期为晚上10点,其次为早上8点。甚至在新年、春节、劳动节等节假日,依然有众多用户不忘打卡。“居家办公的时候我也在坚持学习,现在已经连续打卡日语100多天了。每天的进步让我觉得这一天没有虚度,短短十几分钟也让我很有成就感。”多邻国用户Leon分享道。

  近期,多邻国于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中表示,全球月度活跃用户实现23%年同比增长,公司收入实现47%年同比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