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和广阔前景。”

融创冰雪发布热雪奇迹体育品牌,成立滑雪训练中心

2022-02-26 08:36: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2月26日消息,日前冰雪产业运营商融创冰雪发布热雪奇迹体育品牌。

  据介绍,作为融创冰雪旗下培养滑雪人才的滑雪训练中心,热雪奇迹体育定位于“专业滑雪运动训练倡导者和实践者”,依托全国布局的全季滑雪场地资源,提供标准化、系统化、专业化的滑雪教学平台,发掘并培育冰雪运动人才。

  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表示:“冰雪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和广阔前景,融创冰雪热雪奇迹体育将以此为发展契机,建立优质且可持续的滑雪人才储备,助力大众滑雪运动全面普及。”

  据悉,融创冰雪隶属融创文旅集团,近年来,融创冰雪覆盖大众冰雪娱乐及专业级冰雪运动需求,高起点布局冰雪产业,目前已成为具备完善滑雪训练体系的冰雪人才输出基地,每年可培养33万余名学员,截至目前其拥有400余位专业滑雪教练,其中还包括国际及全国滑雪冠军、国家级和省级专业运动员、国内外职业等级认证指导员等。

  在教学方面,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热雪奇迹滑雪训练中心除了教规范的滑雪技能外,还聚焦于滑雪技能全链路成长教学体系,设置了零基础滑雪课程、青少年竞技队培训、技能专项提升、赛前培训、认证培训等课程,规划了滑雪技能养成后的全链路和进阶路径。此外,还提供滑雪与文化、科学、艺术等领域相结合的主题内容,让滑雪技能与综合素质同时得到提升。

  据悉,热雪奇迹滑雪训练中心布局全国17个校区,覆盖室内外滑雪场地,满足四季实地滑雪教学所需。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国际滑雪联合会(FIS)的相关领导及单板滑雪世界冠军张义威等嘉宾,在活动中畅谈冰雪人才培养的未来。中体协对外联络部主任董小华说,“将与热雪奇迹体育在青少年校际联赛和滑雪营地等方面展开合作,推动青少年冰雪运动普及,促进中国冰雪运动人才的高质量、规模化培养。“ 据悉,张义威与热雪奇迹体育将共同成立“热雪奇迹体育义威学院”,张义威现场表示:“我们致力于提供针对性、系统性的单板技能指导,让热雪奇迹体育成为冰雪人才培养标杆。”此外,热雪奇迹体育还会正式引入国际雪联“GISS爱上雪”大众滑雪等级认证与指导员认证体系,学员通过学习和考试后可获得国际权威认证。

  

0融创导师团队图片1.png

热雪奇迹体育明星导师团队

  在“冰雪运动进校园”方面,融创冰雪已陆续走进全国百余所中小学,开展冰雪文化宣传、推动冰雪运动知识普及和帮助学生掌握冰雪技能,影响覆盖数十万名师生;2021年,融创文旅集团与哈尔滨体育学院共同成立哈尔滨体育学院融创冰雪学院,双方联合培养行业复合型技能、管理人才。

  此次热雪奇迹体育品牌发布,标志着融创冰雪将正式开启冰雪业务战略化、品牌化发展的新篇章,围绕用户全生命成长及体验周期,建立冰雪全生态体系,构建更广阔的冰雪新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