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通过各自的优势,达到互利共赢。

雪乐山与雪具品牌R.BOLU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3-09-21 14:29: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9月21日消息,近日,滑雪培训机构雪乐山宣布与R.BOLU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未来合作等相关事宜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WechatIMG7.jpg

  雪乐山以“教会7000万人学会滑雪”为目标,有模拟滑雪设备、滑雪教练以及滑雪培训体系,通过室内滑雪+室外雪场的培训模式,为滑雪爱好者提供滑雪服务。雪乐山方面透露,迄今为止,雪乐山已经陆续在全国布局,拥有会员人数超50000名,门店接近100家。

WechatIMG9.jpg

  而R.BOLU是国内一家雪具品牌,自研滑雪装备,成立于2021年。据介绍,R.BOLU拥有国际设计团队与技术研发人才,包括资深冰雪运动领域从业者、核心技术工程师,将10年冰雪运动行业经验运用于产品研究,希望达到好的功能性、舒适性。

WechatIMG8.jpg

  雪乐山方面表示,双方此次能够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一方面基于双方良好的品牌形象,销售渠道和客户资源,另一方面双方在滑雪赛道领域的理念都独具特色,希望通过各自的优势,达到互利共赢。(多知网 Ai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