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海淀区“双减”工作专班办公室先后于今年1月、2月17日分别公示19家、26家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最新名单!北京海淀公示29家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完成开班收费备案审核

2022-02-26 01:03: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2月26日消息,为保障家长和学员权益,严格规范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进一步强化对培训收费的监管,北京市海淀区“双减”工作专班办公室持续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费收取账号予以公示,并发布更新至2月25日的《关于已完成开班收费备案审核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校区及收费账号的公示》。

  此次公示内容共29家校外培训机构,为已完成收费备案审核在2022年2月21日—4月30日计划开班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信息(后续将根据收费备案审核情况动态调整,目前已动态更新至2月25日),未在名单内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在此期间不得收费。

  海淀区“双减”工作专班办公室提醒广大家长和学员审慎选择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核验证照是否齐全,并核对收费账户和账号信息,不要账外缴费,避免损失。

  此前,海淀区“双减”工作专班办公室先后于今年1月、2月17日分别公示19家26家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以下为29家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信息:

0海淀1-4WechatIMG19448.jpeg

0海淀5-22WechatIMG19449.jpeg

0海淀23-29WechatIMG1945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