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用户超过730万。

美国高中生在线学习社区Fiveable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1-10-05 13:35: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10月5日消息,近日,美国高中生在线学习社区 Fiveable 完成了1000万元的A轮融资,据称这笔资金将用于帮助Fiveable壮大其团队,以帮助其建立更多由学生主导的在线空间。

  Fiveable几年前开始为高中生提供免费的在线学习社区,重点是帮助他们通过大学先修课程(AP)考试。Fiveable以直播的方式对某一特定科目进行了五小时的 "补习班",创建了学习指南,并管理着一个拥有数千名学生的Discord,随着这些举动,它在高中生之间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现在,它正在发展成为一个社会学习平台。

  "我们是教育互联网的走廊,"Fiveabl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曼达-多阿马拉尔说。"学生在高中的走廊上做什么?他们和朋友一起玩,他们拿着书,他们想出他们下一步需要去的地方,他们追赶--在Fiveable发生的很多事情都是这样。"

  DoAmaral与联合创始人Tán Ho一起建立的愿景为Fiveable的最新融资活动提供了动力。这家初创公司近日宣布,它已经完成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Union Square Ventures牵头,Owl Ventures和Progression Fund参与。此前,Fiveable已经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超过420万美元,包括BBG Ventures、切尔西-克林顿的Metrodora Ventures、Emerson Collective、Beta Boom、gener8tor、Matchstick Ventures、Darrell Silver和Serena Williams。

  Fiveable在收购了由16岁的Calix Huang建立的虚拟学习平台Hours后仅几个月,其重点就转向了更加以学生为导向。Hours允许学生创建学习课程,每个人都有一个任务清单和共享的计时器和播放列表,这是一种多人体验,在两家公司合并之前,Fiveable的学生自然会蜂拥而至。联合创始人解释说,这次收购帮助他们了解学习小组内的魔力,并将指导未来功能的产品路线图。

  在过去的一年里,Fiveable的影响力有了巨大的增长。超过730万名学生来到该平台,根据该创业公司的说法,同比增长3倍。其Discord社区于2021年推出,拥有超过25000名用户。而且,在收取访问费的同时,它还提供了超过3000个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