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书院于近期上线“中高考英语先飞计划”,目的是针对中高考英语改革,提高学生的听说能力。若K12培训机构与留学公司紧密合作,K12培训机构为留学机构导流客户,留学机构为K12培训机构提供英语能力提高课程,似乎也成为一种可能。

艾迪书院出手K12,留学与K12距离有多远?

2015-01-15 18:02:3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月15日消息,多知网了解到,艾迪书院于近期上线“中高考英语先飞计划”,目的是针对中高考英语改革,提高学生的听说能力。

  艾迪书院计划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线上多媒体课程方面,艾迪书院引进了Navitas的一套课程体系。该课程体系是Navitas当时花费1000多万澳币,经过几年的时间为澳洲移民开发的英语课程。主要是为了使得澳洲移民全面适应当地的生活、并能在澳洲就业甚至求学。艾迪书院将其中适合中国中学生学习的内容做了部分调整,选出150个场景话题,计划用在对中学生听说和写作等综合能力的提高上。

  目前,该课程系统免费开放给中学英语老师,老师可以根据自己备课的需求选用其中的内容。对于C端用户,目前艾迪提供一个月的免费试用阶段,如比较认可此产品可以进行购买。目前,课程是按时间来付费和使用服务。一个学生线上每年的费用为500元。

  此课程的线下部分,主要为一对一测评和提高。学生在多媒体系统上进行听、说学习后,教师针对学生学到的听、说内容进行测评和一对一指导。只有在顺利完成规定的话题学习后,学生才可以进入下一话题的学习。之后,老师会把学生口语录音、作文等发给家长,其目的是家长可以随时监控口语、写作教学的整个教学环节,并了解到学生的表现。

  据艾迪书院校长宁海波介绍,对于这种O2O的模式,艾迪的思路是先在艾迪书院总部所在的崇文门地区开始宣传推广,在一些中学和社区开展,之后会辐射北京周边,然后以艾迪书院在全国的分公司为基点,推广到全国。

  据了解,此产品不仅针对C端学生用户,同样也非常希望和学校等机构合作。学校对艾迪书院此项产品进行购买,然后在学校内部形成一个学生线上自主学习,教师线下问题解答的模式。

  宁海波表示,艾迪书院上线扩展这块业务的另一个考虑是让中高考不理想的学生可以迅速适应雅思、托福等语言能力测试的思路,为留学积累潜在客户。

  目前,留学低龄化趋势日趋显著,从初中甚至小学就确定要出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这部分学生的学习是算作留学还是K12,变得很难界定。留学机构开始K12领域英语能力培训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为其留学业务积累客户的方法。

  若K12培训机构与留学公司紧密合作,K12培训机构为留学机构导流客户,留学机构为K12培训机构提供英语能力提高课程,似乎也成为一种可能。(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