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教育行业全新的OMO模式。

东南亚K12教育科技公司WonderMind完成种子轮融资,ATMCapital领投

2023-09-01 09:12: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9月1日消息,近日,K12教育科技公司WonderMind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ATM Capital领投,前教育上市公司联合创始人、东南亚企业家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和人才招募。

  WonderMind成立于2023年5月,由四位教育行业资深从业者在新加坡创立,他们平均拥有15年以上的线下和在线教育从业经验,均曾在新东方、好未来、高途等教育上市公司担任高管,管理过数十亿营收规模、数千位员工、服务学员超百万的综合型团队。

  WonderMind创始团队希望在人工智能的大背景下,探索出教育行业全新的OMO模式,为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校内+校外教育产品和学习解决方案。

  从教育市场来看,东南亚凭借着人口数量和年龄结构等优势,正成为下一个适合教育科技行业发展的大市场。Business Times指出,东南亚人口近7亿,有26%人口属于学龄人群。过去五年,东盟国家的人口复合年增长率为1.2%。

  据 Statista数据显示,2020年,东盟平均每名妇女生育2.2个婴儿。其中,印尼、菲律宾等国家生育率均超平均水平。东南亚学龄人群数量预计将进一步增加,成为教育公司的重要用户群。

  由此可以看到,WonderMind所处的K12教育市场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一方面,WonderMind可采用先进的教学技术和方法,建立引人入胜的学习世界,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和创造力;另一面,通过提供在线学习课程,可以提供平等的教育机会,使更多的学生获得高质量的教育。

WechatIMG120.jpg

  ATM Capital表示,WonderMind团队成员在教育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通过扎根本地和深度调研,团队对本地教育市场需求和特点有深刻理解,通过借鉴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方法,结合东南亚地区的实际情况,将为当地学生提供富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课程产品。

  作为首家中国背景专注东南亚市场的风险投资机构,ATM Capital多年积累,在当地投资并深度孵化了多个本地代表项目,如J&T Express极兔速递、 J&T Cargo极兔旗下技术创新型快运企业、Y.O.U东南亚领先的美妆品牌、Jet Commerce东南亚综合电商服务商、MAKUKU东南亚头部母婴品牌、TOMORO COFFEE等。(多知网 Ai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