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鑫胖阅兵高调示威韩美,据说是史上规模最大。来看看过去一周,教育圈搞了哪些“核试验”?

【一周连连看】教育圈的“核试验”

2017-04-16 09:06: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一兀  

  最是一年春好处,又到周末读报时。昨日鑫胖阅兵高调示威韩美,据说是史上规模最大。来看看过去一周,教育圈搞了哪些“核试验”?

  首先,英语流利说升级5.0版本,提供定制化学习方案。此次升级将流利说从英语口语练习型应用,转化为“一站式”英语学习方案提供方。

  理优1对1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CEO叶茜茜表示,将融资资金用于优化教学管理平台、教研,以及扩充师资团队

  新东方优能发布中学升级产品,宣布围绕北京新东方优能中学一对一、教学团队、辅导团队、区域市场团队进行升级。

  除了迭代产品、优化平台、扩充师资,大数据、虚拟直播、VR等武器继续亮相教育圈。

  智课教育发布新产品“智课教育云英语翻转课堂教学系统”并正式建立智课教育云数字教育基地。新产品发布后,智课教育将把此前对课堂和学情数据的整理,逐渐开放给学校和语言教学事业。

  极课大数据发布全新企业LOGO,并提出极课“教育智能EI”的战略方向。极客大数据希望设计的EI场景,能解决教育显示中教学能力不均衡的问题。

  红豆Live与云海螺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是虚拟直播。虚拟直播是指,未来双方会一起打造统一的虚拟形象,每次上课时由老师控制这个虚拟形象。

  讯飞幻境则计划用VR为教育行业带来更多值得期待的东西。讯飞幻境CEO闫宏伟表示“VR+教育一定是VR最好的落地方式,也是VR最可靠的变现方式。”

  当然,笔者这周还体验了一件“新武器”——索尼发布的可编程机器人模型KOOV!这款玩具旨在对小朋友进行STEAM教育,直接让笔者怀疑了好几回人生。

  这周大佬们表现则相对低调。

  新东方CEO周成刚在教育培训行业高峰论坛上表示:“如果当年老俞做火锅生意,也许我就不回来了。”并以新东方24年历史为例,向我们分享了自己对教育培训行业的解读和猜想

  决胜教育戴政辞去CEO职务,担任公司副董事长,专攻公司海外业务扩展。

  大学生求职品牌职业蛙正在加速扩张的步伐,据说这里有他们的扩张秘籍

  历经十六年,看果辉足球如何发展青训

  腾跃校长社区发布K12行业报告:营收超千万元机构仅占5.4%;校长星座比例摩羯座屈居第二(委屈脸)。

  睿见教育在四川设立寄宿学校,预计2018年9月运营。截至2016年9月1日,睿见教育共经营6所民办学校,学校平均利用率约为95.9%,教师学生比1:16.2。

  2017年8月19日将定为世界思维导图日。到底什么是思维导图

  最后,让我们以两份财报结束今天的连连看。

  龙门教育发布2016年度财报:净利润7029万元,同比增长43.69%;营收为2.41亿元,比上年同期的1.51亿元增长59.97%。

  全通教育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业绩预告。净亏损300万元-800万元,比上年同期的净利润1308万元大幅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