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的后第一周,教育行业动态不断,新东方校长离职创业,巨人高管则遭遇“罢官”,还有的机构关门停课等等。下面随着多知网一起回顾一下本周教育动态。

【一周连连看】新东方两位校长离职,巨人副总裁遭罢官

2014-10-12 13:24: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0月11日消息,十一长假的后第一周,教育行业动态不断,新东方校长离职创业,巨人高管则遭遇“罢官”,还有的机构关门停课等等。下面随着多知网一起回顾一下本周教育动态。

  本周深圳新东方校长周斌、南昌新东方校长明豆豆近日双双离职,加入了祖腾、邓弘创业团队。而巨人教育副总裁刘海瑞遭遇了“海瑞罢官”,原因是由于他所负责的巨人教育集团公共事务部被取消了。之前因利益分配不均导致泡面吧创始团队不欢而散,日前联合创始人王冲团队推新产品“萌码”。

  资本市场一直动作不断,本周360教育500万元控股AEIS考试培训网太平洋少儿英语获得胡萝卜英语投资,品牌整合为美特英语华图打算使用不超过3000万元闲置资金进行股票投资。而被投资的教育机构,也没闲着。万学教育获得百度投资后,升级“智能矩阵教育系统”。

  在线教育行业,正保力推移动端,不惜拉低课程单价。据官方介绍,中华会计网校移动班为手机、平板电脑专属课程,凡报名参加2015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学员,再购同科目移动班享7折优惠。推出一年时间的猿题库披露数据,注册用户500万,每周新增用户30万。

  早教行业,又一家早教机构“博文智星”关门停课。截止到现在,今年据媒体报道全国有六家早教机构关门停课。

  最后把目光转向国外。为了抢占英语测试市场,继培生推出“全球英语水平测试标准”后不到两个月,英孚宣布推出标准英语测试EFSET,并且以“免费”作为占领市场的噱头。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为了向学生提供个性化客户体验的学习解决方案,优化内容发布渠道,和多家商务平台合作。(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