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利润为2708万元,同比下降2.03%。

方直科技2023年第三季度营收3151万元,同比下降17.43%,已合作成立鲲鹏应用联合实验室

2023-10-24 14:34: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harles  

  多知网10月24日消息,日前,方直科技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方直科技营收3151万元,同比下降17.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07.28万元,同比下降20.62%。

  今年前三季度,方直科技营收6867万元,同比减少16.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08万元,同比下降2.03%。

  

  公开资料显示,方直科技是一家智能教育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中小学教育产品及“人工智能+教育数字化”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及持续服务。其基于互联网、人工智能、虚拟数字人等新兴技术,结合数字内容和数字场景,创新性运用于教育数字化领域。

  此前,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到与华为鲲鹏合作的AI教育的进展。对此,方直科技表示,公司与中国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已合作成立鲲鹏应用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是面向智慧教育行业的鲲鹏生态联合解决方案研发及应用示范的创新基地。目前,公司已推出基于鲲鹏的家校共育服务、教学资源服务、备授课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