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直科技董事长黄元忠表示,公司在线教育项目进展顺利,目前智慧校园平台基本开发完成。智慧校园平台综合了学籍、财务、办公、机考、测评等教学管理相关内容,预计今年10月将会正式发布。

方直科技在线教育进展:将于10月份推智慧校园平台

2014-06-13 11:08: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天羽  

  多知网6月13日消息,方直科技董事长黄元忠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公司在线教育项目进展顺利,目前智慧校园平台基本开发完成。

  黄元忠介绍,智慧校园平台综合了学籍、财务、办公、机考、测评等教学管理相关内容,预计今年10月将会正式发布。

  黄元忠此前在接受机构投资者调研时表示,公司正在行业内搜寻一些优质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希望通过合作的方式打造一体化的智慧校园。黄元忠当时表示,公司作为国内主要的同步教育软件厂商,竞争优势在于与国内大部分的出版社合作,未来线上业务发展更多将通过已有线下资源的转换获取。

  方直科技是国内主要的同步教育软件厂商,成立于1993年,2011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近年来正积极转型开发更多在线教育内容。

  方直科技2013年财报显示,2013年营收7510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7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6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6.8%。

  截至发稿,方直科技26.55元,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价涨4.61%。(多知网 王天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