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阳教育软件的开发、销售业务仍是方直科技的核心业务。

方直科技2018第一季度净利润895万元, 同比增长20.78%

2018-05-08 10:27: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5月8日消息,近日,深圳市方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直科技”)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方直科技营业收入为3631万元, 同比增长16.0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95万元, 同比增长20.78%。

  

  报告显示,方直科技2018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6.04%,主要因为教育系统征订销售收入增加。

  方直科技核心产品业务及其结构未发生重大变化,金太阳教育软件的开发、销售业务仍是核心业务。华南、华北和华东三个地区是方直科技产品销售比较集中的区域,报告期内各地区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分别为60.59%、21.82%、5.16%。

  报告期内,方直科技根据2018年度计划继续推进MOD资源平台系统建设,现已初步完成教学资源系统的建设、产品接入管理系统。重点加快了英语资源的产品化,推出中小学英语学科APP,拓展产品应用范围,进一步完善了优质数字化教育资源整体解决方案。加强了在重点城市如在深圳、广州、北京等一线城市的市场渗透率和产品使用率。(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