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合作,CF将美国技术引进到国内,为中国留学生进行选校评估,同时也为选择使用51offer留学申请平台的用户们提供国院校排名数据。

51offer与college factual达成战略合作,拓展美国留学市场

2016-08-30 03:49: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8月29日消息,今日,51offer宣布与美国大学排名机构college factual(以下简称CF)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CF是美国大学申请数据分析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学生,家长,咨询顾问以及其他专业人士提供数据分析支持和选校方式。

  此次合作,CF将美国技术引进到国内,为中国留学生进行选校评估,同时也为选择使用51offer留学申请平台的用户们提供国院校排名数据。

  CF亚洲区总裁金越千表示: “CF与51offer的合作,帮助中国留学生通过智能化的平台,引导到适合的美国大学。除此之外,CF在数据、分析、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帮助51offer扩展美国市场业务。CF和51offer的合作目的,是通过将技术与服务结合起来,CF引进美国技术,51offer提供中国服务、平台等,服务于用户,帮助用户进行留学申请。”

  在未来3—5年中,CF和51offer将在人工智能、数据开发、留学服务等方面探索合作的方式。

       据悉,以英国申请起家的51offer,背靠中英网、中美网流量以及大数据算法推荐,做零中介。51offer主要业务是为留学用户提供互联网留学方案,其推出的智能互联网留学算法和产品,提供给留学人群使用。在近两年的发展中,除了技术升级、扩展顾问团队外,51offer也在积极寻求围绕留学业务上下端的探索。此次,51offer与CF合作,通过引入美国大学的资源和数据分析技术,是为了拓展美国留学市场,为留学用户提供申请美国留学相匹配的数据。(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