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在直播间表示:“我和李亮老师往这一坐,就代表了直播电商行业和培训行业的两块天花板。”

北京新东方学校前校长李亮任交个朋友电商学苑校长,罗永浩为名誉校长

2022-02-28 16:27: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2月28日消息,近日,天眼查App显示,交个朋友电商学苑关联公司杭州交个朋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李亮为董事长、李牧人为董事兼总经理,同时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崔东升变更为李牧人。

  屏幕快照 2022-02-28 上午10.24.58.png

  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注册资本为196.0784万元。

  此前,交个朋友直播矩阵新开设了一个名为“交个朋友之电商学苑”的账号,以推广交个朋友的直播培训业务为主。

  交个朋友之电商学苑于2月19日在抖音正式开播,主题为《让更多人抓住直播带货的风口与红利》。在首次开播中,罗永浩介绍,其为交个朋友电商学苑的名誉校长,校长则为北京新东方学校前校长、新东方集团前副总裁李亮。

0罗永浩WechatIMG19522.jpeg

  罗永浩在直播间表示:“我和李亮老师往这一坐,就代表了直播电商行业和培训行业的两块天花板。如果我们不出手,我想广大的网友可能都不答应。”

  谈及做直播培训业务的初衷时,罗永浩表示:“我们做这个培训,一部分原因是培训本身能创造价值,另外我们自己也缺人才,会有很多人到我们这上岗,另外我们这还有代运营,代运营公司也‘恶性’缺人……现在整个(主播)行业‘恶性’缺人,这是一个就业前景很好的领域……”

  其出售的主播培训课程,分为三种,分别是:主播新星营(3天2夜,直播间到手价2980元)、主播进阶营(7天线下+5天线上,直播间到手价20800元)、商家实操营。除了主播新星营支持线上教学,其余课程都是线下班。罗永浩表示,这些课程他将会在第一期时讲一部分的课,交个朋友直播间的专业主播王拓也会承担一部分课程。

  数据显示,此次直播共吸引39.68万人次,销售额达115.41万元。截至目前,交个朋友之电商学苑抖音账号粉丝数达7.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