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杰医学教育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金英杰名师专业化、研发一体化、运营集团化的道路基本实现。

金英杰成立医学研究院,新品双师未来会成为核心产品之一

2019-06-26 11:52: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6月26日消息,近日,医考培训机构金英杰教育集团于北京金码大酒店国际会议报告厅举办了“金英杰医学教育研究院成立暨2020年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宣布,金英杰医学教育研究院正式入驻数字云平台,赋能名师,全链打造学习场景的数字化、移动化、可视化,为全国数百万线上学员提供精细化的教学服务。金英杰医学教育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金英杰名师专业化、研发一体化、运营集团化的道路基本实现。

  

  (金英杰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赵鸿峰)

  金英杰已在全国32个省市建立了直营分校,拥有上百家加盟机构和上千家战略合作伙伴。业务涵盖医学执业资格、继续教育、技术实操、人才输出及就业等医学领域;旗下拥有医学类图书研发及销售公司、九大高端教学中心、在线教育公司、题库公司及金英杰商学院、直播学院、教育投资基金公司、就业平台;拥有700余位独家师资以及600余名员工,年服务学员上百万名。金英杰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产品的研发和投入,历经15年的沉淀,已形成了线上、线下、课程、图书、题库等全方位、多梯度的强大产品阵容,最大程度的为学员提供多样性、个性化的学习产品。

  此次会议还发布了2020年金英杰新品阵容。分别是:金英杰高端面授、在线直播、精品面授、智能题库、图书以及双师产品。

  一、金英杰高端面授系列产品,是金英杰的王牌产品。金英杰高端面授系列,通过6S全阶段递进式教学服务体系,全学制、全周期、全阶段、全封闭、全名师、全学霸,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全力打造医考培训新高度。技能阶段3+2+1的课程设计、小黑屋系列的实操课程、笔试阶段的晨课-正课-晚课,为学员提供了充实的学习养料,提高学员的考试成功率。

  二、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深入普及,线上直播产品在各类学习产品中拥有越来越多的受众群体。金英杰直播课堂创立SEEP渗透式教学服务体系,通过营造线上班级课堂,采用名师教学+大咖总结+学管辅学,全方位辅学、督学、培学的一站式学习服务体系,真正建立教与学、练与考的高质量学习系统。核心产品有:金鹰直播、王牌直播、尊贵私塾直播,帮助不同需求的学员精准高效备考。

  三、金英杰历经十五年发展,拥有庞大的地面军团,在全国有32家省级直营分校,100余家加盟分校以及上千家战略合作伙伴,每年培训学员数达十万人。面授产品是金英杰线下的主流核心产品,2020年金英杰的面授产品将会迭代升级。通过名师面对面教学、现场答疑解惑、知识网络串联、重点强化记忆,搭配班管团队督学,展现了2020年金英杰精品面授班的教学互动性、督学同步性和反馈及时性特点,为医考通关提供坚实保障。

  四、目前,已拥有医药护三大类 215个品种的图书产品。金英杰2020年的新品图书,包括集聚“精简、全面、应试”特点的《学霸笔记》系列,极具系统性、规划性的《5+2+1历年真题》系列、囊括必考图形题及速记手册的《护考通关教案》系列,以及主治类4大系列,35个单品图书,全面、系统地为学员提供新一年的减负通关备考图书。

  五、2018年6月,金英杰题库正式上线,当年累计会员8.8万名。截至目前,金英杰题库全面覆盖医、药、护三大类,拥有高质量试题180万道,在线做题人数达720万人。2020年金英杰题库将继续升级,新品智能题库的习题类型,将继续细分细化;内容上,将根据各专业考试时间节点,继续增加试题8万道,并提供近十余年真题,配备详细解题思路;功能上,也将实现评估可视化,并可跨平台使用、随时随地学习,帮助学员查缺补漏、轻松备考。

  六、双师教学模式在K12领域已日趋成熟,金英杰大胆借鉴和尝试,在医考行业引入性价比和体验度双赢的双师产品,由核心优秀师资进行网络直播授课,现场助教老师与学员面对面讲练答疑,同时配备专职班主任随堂进行学习管理。既解决了名师分身难、偏远地区的学员享受不到优质教学资源的问题,也解决了师资的梯队培养,扩大了面授市场的覆盖率。未来,双师产品势必会成为金英杰的核心教学产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