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习包来占领大众市场,通过免费的线上课程和图书满足低端用户的需求,用线下精品面授和高端面授以及订制服务占领中端和高端市场。

获得洪涛股份投资后,金英杰做了哪些事情?

2016-04-01 16:26: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3月31日消息,自去年获得洪涛股份投资后,金英杰在线上平台、课程、师资、产品等方面大力投入,并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今日,金英杰公布了近期的阶段性进展,以及接下来的规划。

  在线上方面,金英杰完成了OTO立体学习系统平台的建设、推出了新官网学习平台、直播互动学习平台、M站和微课堂移动端听课平台、网络广播听课平台。

图为金英杰官网免费在线课程

  产品方面,整合推行了全新的产品系统,以学习包来占领大众市场,通过免费的线上课程和图书满足低端用户的需求,用线下精品面授和高端面授以及订制服务占领中端和高端市场。

  金英杰学习包的内容涵盖了学生一整年医考备考需要的图书、课程、教辅以及服务。

  师资方面,签约独家老师,成立七个医学学科教研室,每个学科配备带头老师和核心专业师资。这样的目的是为了培养师资梯队,建立医学人才库,实现教学、教研、教辅、图书—专业化、权威化、一体化。

  图书作为医考备考的入口,金英杰计划在图书出版上增大研发投入,出版全品类。

  目前金英杰正式出版发行图书有51类103种,同时正在研发60余种教辅用书。

  图书中匹配碎片化知识的二维码,配套名师视频课程,比如金标准技能图书中,每一个动作附一个视频讲解,同时书中设置模拟课堂由名师点评,借此实现买一本书送一套课配全程直播辅导配全时段教辅导服务。金英杰希望能够提高图书的含金量,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来增加学员转化率。

  在市场渠道方面:建立大区制管理模式,在保证东北、华北、华中、西北的优势外,继续增强在华东、华南、西南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在全国主要城市增开直营校区,并且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支持合作伙伴的发展。

  此外,金英杰副总裁薄丽佳在现场表示,好的医生在好的医院,好的医院有好的医学院支持,目前金英杰正在筹划建立或收购医学院,建立教育基地。(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