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挂牌的公司有小牛顿、金英杰、优学教育、红绿灯驾校、松大MOOC、ITjob等15家教育公司。

金英杰、小牛顿等15家教育公司挂牌新四板

2016-04-28 15:10: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428日消息,昨日,文化四板(教育专板)企业挂牌仪式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进行,金英杰教育、小牛顿等15个教育企业宣布挂牌新四板,并同时举行了挂牌仪式。

  据了解,此次挂牌的公司有小牛顿、金英杰、优学教育、红绿灯驾校、松大MOOC、ITjob等15家教育公司。

  教育专板是深圳文交所联合首控基金,在政府教育部门的指导下,建立的全国首个教育产业产股权交易的专业市场和资源整合平台,专为中国教育产业、教育实体机构设立的独立于沪深证券交易所和新三板之外的产股权场外交易市场。

  据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助理刘俊介绍,深圳文交所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200亿的银行综合授信和众多的公募、私募基金,为在文化四板(教育专板)挂牌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预计至今年底,在深圳文交所文化四板(教育专板)挂牌的企业,将达到3000家以上。

  新四板是区域性股权交易所,由地方政府主导和监管。北京大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祝伟认为,四板虽然也是挂牌,但是对于企业的规范,融资和股份流通,资本运作远远不及新三板,是更低一层次的,四板更多适用于未达三板条件的企业进行孵化,建议有条件的企业直接选择新三板,已经挂牌四板的企业如果条件成熟也应转到三板。(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