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英孚教育上线了针对7-10岁儿童的High Flyers儿童英语腾飞课程。这套课程采取O2O的上课形式。

英孚教育推青少儿英语O2O课程,针对7-10岁学员

2015-08-14 20:47: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8月14日消息,今日,英孚教育上线了针对7-10岁儿童的High Flyers儿童英语腾飞课程。这套课程采取O2O的上课形式。

  英孚教育少儿英语执行副总裁白皎宇称,在研发这套课程时,想要达到两个目标,一是学生学习后实现显著的课程效果,体现在学生每学期的期中、期末英语考试成绩;二是激发、保持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因此,在设计这套课程时,英孚教育与国内公立学校教育大纲做对比,High Flyers腾飞课程的教学内容同步并且超越了教育大纲内容。其次,教材中设计了十位个性鲜明的卡通人物主角形象。这些卡通人物或活泼,或想象力丰富,或是学霸,或是男神。学生会在这些人物中找到自己喜欢的角色。随着课程进行,这些卡通人物角色也会成长。英孚希望卡通人物能够给学员起到一个榜样和陪伴的作用。

  课程内容包括线下面授课程和线上的复习巩固课程。线下班级一般为6-8人小班,采取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等教学方式。学员在线下学完后,回到家中用在线的方式进行巩固训练。线上巩固的学习方式采用游戏化的设计,包括闯关模式,奖励不同的游戏装备,挑战同班同学。此外,同班同学可以实现在线互动。

  家长端APP能够看到学生的上课的照片和视频,学习进度、学习内容、课后作业以及老师对学员学员学习和行为的评价以及相应的行动计划。

  在学生学习效果方面,学生每学完一个单元都要进行测试,包括书面测试和iPad测试。书面测试学员的阅读和写作;iPad测试学生的听力和口语。

  每年的期中、期末考试结束后,英孚也会给学员家长打电话,了解学员在此次考试中的成绩。

  对于教育过程中线上线下所占比重,白皎宇称,英孚还是以线下面授为主,线上教学是对线下教学的的补充。

  英孚方面称,目前英孚在全国57个城市有200多所校区。(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