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九鼎投资还将与高思教育合作成立教育产业投资基金,协助高思教育集团在国内K12领域深入布局。

高思教育获九鼎投资,进一步拓展K12培训业务

2015-08-31 11:20: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8月28日消息,九鼎投资今日宣布,已4亿人民币战略投资高思教育,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拓展和完善现有K12培训业务。未来,九鼎投资还将与高思教育合作成立教育产业投资基金,协助高思教育集团在国内K12领域深入布局。
 
        高思教育成立于2009年12月,目前教师队伍超600人。高思教育的主营业务为中小学课外培训,业务类型包括小班授课、1对1授课、在线授课等方式。九鼎投资方面称,高思教育自成立以来连续5年增长率超过100%。
 
        除了拓展线下业务,高思教育近期发布上线了B2B互联网教育平台“爱学习”,为中小学培训机构提供教学整体解决方案及所有与教学相关的服务。“爱学习”教育平台提供的服务包含全思路课件、备课视频、课堂实录、讲义、作业等,涉及到“高斯数学”、“思泉语文”和“元本物理”等主要学科。
 
        异地扩张过程中,高思教育没有选择增设各地分校的传统模式,而是通过提供教研产品与异地机构合作的方式。
 
        九鼎投资方面表示,未来还将不断加大教育产业投资,针对早期教育、K12教育、职业教育等细分领域,利用九鼎投资的资源优势与各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合作。(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