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知网获悉,家教O2O平台“老师来了”已经停止运营,部分用户和业内人士在帮老师众筹工资。

“老师来了”停止运营,家教O2O平台加速淘汰

2015-12-09 15:41: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9月26日消息,多知网获悉,家教O2O平台“老师来了”已经停止运营,部分用户和业内人士在帮老师众筹工资。
 
        多知网登陆老师来了官网发现,目前老师来了官网能够打开,但是平台上的所有老师展示已经被删除。多知网查询老师来了微信公众号发现,最后一条内容推送发自9月24日11点59分,在25日一整天中,老师来了并没有向用户推送新的微信,侧面印证了此消息。
 
 
        另据业内人士透露,老师来了此前融资失败,曾经与同为家教O2O平台的教育公司轻轻家教与请他教洽谈收购事宜,结果尚不知晓。
 
        随着家教O2O细分领域的第一梯队逐渐形成,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跟风创立的一波家教O2O公司求收购的求收购、转方向的转方向,剩下的则还在探索生存模式。
 
        老师来了倒闭恐怕只是开头,一批没有融资进入、流水无法支撑运转的家教O2O可能会迎来倒闭潮。此前,请他教已经收购了两个家教O2O项目。
 
         要想持久存活并做大,在解决O2O“冷启动”“抓供给”的问题后,要做好品牌沉淀,才能让O2O平台这越来越热,形成流量正循环,进而拥有”造血“能力。
 
        尽管很多人都认为资本寒冬已经到来,但真正能够解决用户(学生、家长、老师)痛点的项目仍然不会被资本所抛弃。(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