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因体育明星给人带来的正面印象,51Talk联合创始人张礼明表示,李娜的拼搏精神、进取精神与51Talk的精神很契合,因此选择了她作为51Talk的代言人。

李娜代言51Talk,在线英语学习公司为何偏爱体育明星?

2015-09-17 00:11: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9月16日消息,今日,51Talk召开发布会,宣布签约网球运动员李娜作为公司代言人。

  51Talk CEO黄佳佳将英语学习的阶段分为四个时代,以国内首次开设英语课为标志的1.0时代;以通过考试为目的的2.0时代;各类英语培训机构频现的3.0时代。而黄佳佳定义的4.0时代,则是“互联网+英语”的学习时代。

        黄佳佳称,现在51Talk的外籍教师数量为4000名、员工6000人左右。

  为何在线口语培训公司偏爱国际化体育明星作为代言人?或许是因体育明星给人带来的正面印象,51Talk联合创始人张礼明表示,李娜的拼搏精神、进取精神与51Talk的精神很契合,因此选择了她作为51Talk的代言人。另一方面,李娜作为国际知名的网球运动员,能够带来国际化的影响力,知名度对于非体育爱好者同样有影响作用。  

      对于未来业务规划, 51Talk联合创始人张礼明对多知网表示,接下来,51Talk将在青少英语、移动端英语学习、B2B市场发力。其中,青少部已经上线部分产品,移动端的“多说”用户量已经超过百万。在To B市场方面,对政府机构、学校、企业的合作已经展开。(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