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后,课程适宜年龄从7-14岁拓宽至6-15岁,满足更多年级学员的学习需求。

悟空国际数学WuKong Math升级课程,拓宽用户群

2022-11-23 14:22: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1月23日消息,近日,总部位于新西兰的国际在线教育品牌WuKong Education(悟空教育)宣布其数学学科产品WuKong Math(悟空国际数学)全线升级,升级后的课程将新增A1、A9两个年级的课程,并将课程适宜年龄从7-14岁拓宽至6-15岁,满足更多年级学员的学习需求。

  本轮升级主要涉及的是WuKong Math(悟空国际数学)的主力产品Advanced Course(培优课程),在原有课程的基础上,增加了校内知识的占比。据介绍,经过大量市场及用户调研后,该课程选取校内课程中重难点的内容及教学体系中课程的前序知识做为基础,并将难度较高的课程进行进一步拆分,保证课程难度逐步递进、螺旋式上升,进一步提升学习体验感,从而提升学员的学习兴趣。

  谈及本次课程升级的初衷,WuKong Math(悟空国际数学)教研负责人表示:“低年级的学生正处于思维开发的启蒙阶段,锻炼思维更为重要。而高年级的学生则更需要在巩固校内知识的基础之上进一步进行拓展。所以经过几轮内部讨论、研发和测试后,我们最终推出了全新的A1、A9课程,以满足更多学员的需求。”

  据了解,WuKong Math(悟空国际数学)是WuKong Education(悟空教育)旗下数学产品品牌,由拥有数学专业学术背景和多年数学培优、国际数学竞赛等经验的教研专家共同研发。其教学大纲基于校内知识,对标校内考试、小升初考试、择校考试和国际重点竞赛等内容设计,并由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清华大学、莫纳什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的数学专业老师进行全英文授课,旨在帮助学生精准达成学习目标,在相关校内考试、选拔考试和竞赛中取得优秀成绩。推出至今,其受到来自美国、加拿大、澳洲、新加坡、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用户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