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其已在全球11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0万名学员。

新西兰全球K12教育科技品牌WuKong Education提出中文七步学习法

2022-09-13 18:21: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9月13日消息,近日,在新西兰全球K12教育科技品牌WuKong Education(悟空教育)举行的发布会上,其提出以“知-懂-固-会-精-深-通”为核心的悟空中文七步学习法。

  00悟空中文图片1.png

(图源自WuKong Education)

  据了解,悟空中文七步学习法由WuKong Education(悟空教育)旗下的中文产品品牌WuKong Chinese(悟空中文)专家教研团队研发,是针对海外少儿语言学习需求建立的语言学习的金字塔,结合了Inquiry-based learning教学方法及团队多年来的国际汉语教育实践经验。

  提及悟空中文七步学习法的研发初衷,WuKong Education(悟空教育)教研中心负责人Cicy Ding向多知网介绍到,“我们始终坚持着‘懂教育,爱孩子’的教育理念,希望通过匠心的课堂设计,真正点燃孩子学习的热情,让孩子成为学习的主人。让中文学习更有趣且有效,让全球越来越多的青少儿爱上学中文。” Cicy说。

  据了解,WuKong Education(悟空教育)创立于2016年,最早以做中文教育产品起家。发展至今,其产品线不断拓宽,目前已拥有WuKong Chinese(悟空中文)、WuKong Math(悟空国际数学)两大核心产品,并在不断探索新产品。据其介绍,截至目前,公司已在全球11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0万名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