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后的回函删除了详细介绍直播业务、平台粉丝数量和2022年度截止回函日此项业务销售额为1.49亿元的内容。

豆神教育更正深交所回函:直播电商销售业务尚处于探索阶段,对本年度业绩的影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022-06-23 09:13: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6月23日消息,豆神教育(300010.SZ)近日发布关于此前对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函的更正公告。豆神表示,在于2022年6月20日回函后,事后经其自查,回函中部分表述不够清晰、准确,且有部分措辞存在以宣传口吻表述的情形,因此重新发布了更正后的回函。

  具体来看,更正后的回函删除了详细介绍直播业务、平台粉丝数量和2022年度截止回函日此项业务销售额为1.49亿元的内容。

  豆神对于直播业绩预期也由更正前的“预计本年度直播业务占上市公司收入的比例将会显著提升”,调整为“直播电商销售业务尚处于探索阶段,对本年度业绩的影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相关阅读:

  豆神教育:不存在蹭热点,截至6月20日,2022年直播电商收入1.4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