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其英文课师资采用北美外教。

国际中文教育平台LingoAce上线1对1英文直播课,面向全球5-15岁青少年

2022-01-07 07:21: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月7日消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国际教育科技公司、中文学习平台LingoAce今日宣布拓展英文素质教育赛道,上线自研英文直播课程。

  据LingoAce介绍,经过全球一万余名青少儿两轮试课后,此前聚焦于国际中文教育的LingoAce决定正式为全球5-15岁青少年提供1对1英文课。

  据LingoAce透露,其课程以CEFR国际权威课程标准和教材为基础,师资采用北美外教,采用1对1直播课,同时结合AI互动游戏化课件,并提供可视化课堂回放和学习报告。

  LingoAce创始人姚辉曾在科技领域从业多年,随后在2016年创立LingoAce,2017年8月,产品正式上线,面向海外青少儿推广中文学习,采用在线1对1+小班课模式,致力于打破传统的语言教育模式。2019年末以来,新冠疫情的发展也让全球更加快速地接受在线学习形式,这也在某种程度上推动了LingoAce产品在全球的订阅量,猛增了约4000%。

  2021年9月,在与多知网对谈时,LingoAce表示目前全球注册用户已经超过30万人。2021年年底,其还新开拓两个国家的市场,团队会扩充至6000人左右。2020年跟2019年相比,营收有十几倍的增速。

  就在一个月前, LingoAce宣布其在2021年已先后完成B轮和C轮两轮融资,总金额达1.6亿美元。

  披露融资的同时,LingoAce未来计划进一步开发英语语言课程,并逐步探索其他学科,以满足全球持续增长的在线教育需求,为全球儿童提供多学科在线学习体验。

  相关阅读:

  1.这家总部在新加坡的公司,如何让汉语教育走向世界?

  2.中文学习平台LingoAce2021年完成B轮和C轮共1.6亿美元融资,计划开发多学科语言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