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为海外青少儿提供中文类教材。

LingoAce与北京大学出版社战略合作,前者注册用户已超30万

2021-06-16 19:37: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nt  

  多知网6月16日消息,LingoAce与北京大学出版社今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为海外青少儿提供中文类教材,并在中文教师培训、青少儿中文读物出版等方面进行长期合作。

  LingoAce(中文名领格卓越)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新加坡,主要为4-15岁海外青少儿提供沉浸式、趣味化中文学习体验,目前已在中国北京、武汉、成都,美国旧金山,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泰国曼谷设有分公司。

  据官方数据,LingoAce公司团队数量超4000人,其中包含3000余具有相关资质的中文教师,以及课程教研、创意设计、教学服务团队;注册用户已超30万。

  此次战略合作后,LingoAce将通过提供各种类型的中文类教材,如中文趣味故事与歌曲,科学小故事、古诗词以及中华文化典故等,帮助海外学生了解中国语言与文化并激发学习兴趣。未来,LingoAce将持续深化与北京大学出版社的合作,拓宽合作维度。

  LingoAce创始人姚辉表示,“LingoAce一直探索如何帮助海外青少儿打破中文学习过程中的壁垒,致力于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专业高效、个性化的学习体验。我们期待,通过这次与北京大学出版社合作,未来能让海外学生更好感受中文和中华文化的魅力,并且能够系统规范地进行中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