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已为全球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学生累计授课超过1000万节。

LingoAce再拓科:上线数学及音乐课

2023-06-13 16:46: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6月13日消息, 继中文及英文线上课后,全球在线科技教育公司LingoAce今日宣布正式上线新学科——LingoAce数学:国际数学培优课,以及LingoAce卓越音乐。

  LingoAce于2017年在新加坡成立,此前提供中文及英文线上课程。不久前LingoAce方面宣布,其已为全球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学生累计授课超过1000万节。目前,LingoAce在中国北京、中国武汉、中国成都、美国硅谷、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泰国曼谷均设有分公司。2021年,LingoAce获得总计1.6亿美元的B轮和C轮融资。  

  据介绍,LingoAce数学采用新加坡数学课程,激发学员数学潜能的同时培养其对数字、解决问题和分析思辨的兴趣。该课程由新加坡数学教科书 Dimensions Math的作者Beth Curran设计。LingoAce方面表示,其数学由在美国和加拿大五年以上教学经验的教师授课,采用螺旋式上升课程体系并对标美国权威核心教学标准(CCSS)。学生将通过学习Bar modeling建模、问题解决四步法,以及CPA教学法(具象-形象-抽象)等方法来培养数学思考方式。

  据介绍,在班型方面,LingoAce数学为美国6至15岁的学生提供数学培优学习,每周固定两节55分钟全英文授课课程,每个班级不超过六人,课程鼓励学生在尊重个性化的基础上交流解题方法和思维方式,以巩固加强对课堂知识的掌握。

  针对如何让孩子快乐高效练习的痛点,LingoAce卓越音乐提供30多种乐器指导,包括钢琴、小提琴以及中国传统乐器,通过音乐院校专业教师一对一指导练习,提高孩子在家练琴的效率。据介绍,面向6-15岁学生,卓越音乐提供中英文教学。

  当前,LingoAce数学可以通过LingoAce学生应用程序进行访问。LingoAce卓越音乐作为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可在iOS应用商店下载及访问。  

  “数学和音乐课程的推出,让我们朝着使命又迈进了一大步,希望能以科技之力,让孩子们的学习更有趣、有效、便捷。学习不应受地域所限,理应是在最优秀的教师帮助下,最大化发掘释放孩子们的天赋与潜力。我们的学员都有着非常执着的学习态度,对中英文以外的其他学科表现出了强烈需求。” LingoA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姚辉表示,“我们希望能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也感受到学员的需求,这些都在驱动着我们去增设学科产品并优化升级现有的在线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