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在线1对1模式。

LingoAce上线钢琴陪练业务

2023-05-09 16:58: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5月9日消息,近日,继中文、英文课程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国际教育科技公司LingoAce(领格卓越)近日推出子品牌Ace Music(卓越音乐)扩科至在线钢琴陪练业务。

  LingoAce2016年创立,2017年8月产品正式上线,面向海外青少年推广中文学习,采用在线1对1+小班课模式。

  2022年,LingoAce迈出扩科步伐,上线英文直播课程,面向全球4-11岁青少年提供1对1英文课,同时结合AI互动游戏化课件,提供可视化课堂回放和学习报告。

  据介绍,Ace Music在模式上采用在线1对1模式。其面向5-12岁学员,只要学员家中有钢琴并且正在进行钢琴练习,便可通过真人陪练课程解决孩子练琴时的音准节奏、指法手型等问题,以提高孩子练琴效率。(多知网 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