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胡歌正式代言英孚教育。

胡歌出任英孚青少儿英语“学习体验大使”

2017-08-18 16:37: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多知网8月17日消息,今日,英孚青少儿英语宣布由胡歌出任学习体验大使”。

  英孚表示,在英语能力培养方面,目前采用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的小班授课模式,通过浸入式语言学习环境,提供科技化、多屏化、立体化的学习体验。英孚青少儿英语的教材采用CEFR(欧盟语言共同框架)并同步国内公立学校教育大纲。

  在核心素养的培养方面,针对学员的不同兴趣,英孚推出的企业探索营关注学员职商发展;英语摄影营则帮助学员提高摄影技巧,塑造审美意识;英伦戏剧表演营则帮助学员树立舞台自信,提高艺术修养。

  英孚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女士表示,教育应该尊重孩子的学习和成长规律,以兴趣为引导,激发孩子的学习能动性,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起一生受用的能力和自信。通过科技、教育和设计的精心结合,英孚五十多年始终相信,好的教育体验能够为个人、社会和国家注入积极改变的动力。

  2016年,胡歌正式代言英孚教育,当时,在微博上与胡歌代言英孚相关话题的阅读量超过4000万次,微信平台的总互动5.6万次。

  明星代言,似乎已经成为教育机构的常态。

  上个月,汤唯代言沪江网校旗下的在线成人英语新品牌”Hitalk”

  去年夏天,VIPKID宣布聘请刘涛为代言人,刘涛任首席体验官并参与到VIPKID的课程设计、教学方式等环节中。

  2014年,vipabc与姚明首次合作,并在20168月,与姚明续约合作。(多知网 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