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中国活跃用户量对比去年同期比例为200%。

多邻国全球用户量达3亿人,本土用户量达1500万人

2020-08-31 13:49: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Nicole  

  多知网8月31日消息,近日,多邻国举行入华一周年媒体沟通会,多邻国中国区市场负责人向海纳在活动现场提到:“入华一周年是多邻国本土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据他介绍,目前,多邻国全球用户量达3亿人,本土用户量达1500万人,并持续保持快速增长。根据多邻国平台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中国活跃用户量对比去年同期比例为200%。此外,在过去一年中,多邻国二三线城市用户量正逐步增加,其中二线城市用户量以36%的占比大幅领先于一线和三线用户的25%和24%。

  目前,多邻国正在进行一系列产品和营销的本土化尝试。

  在产品层面,技术团队打造了可以以中文学习的6门外语资源,分别为英语、日语、韩语、法语、意大利和西班牙语。在市场层面,“口碑营销”成为多邻国主要发力方向,已经在抖音、Bilibili、知乎和小红书等社交和短视频平台合作超过300位达人分享使用体验。

  向海纳表示:“未来,多邻国将纵向深入挖掘课程内容,并横向覆盖更多语言种类。”

  此外,多知网了解到,多邻国雇员留存率达94%。

  多邻国中国区研发负责人左朋表示:“亚洲是多邻国最为看重的海外国际市场,北京办公室在拓展中国区业务的同时也布局着整个亚洲,因此,重要的战略定位也让总部给予了北京团队很高的决策自主权。”

  他表示,2020年,北京办公室将继续扩充团队,主要聚焦在产品设计及研发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