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将探索教育本地化发展。

跟谁学正式落户杭州,预计当地团队规模将超3000人

2020-07-28 13:52: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7月28日消息,今日上午,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与杭州滨江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跟谁学正式宣布落户杭州。这是跟谁学今年继设立济南、武汉等运营中心后,新设立的又一运营中心。

  据介绍,此次跟谁学在杭州的运营中心,将设立K12、成人、家庭教育等双师教学团队,预计团队规模将超过3000人,年服务学生将超过百万人次。该运营中心建立之后,跟谁学将更有效招聘浙江本地的优秀人才,提升服务学员的能力;并探索教育本地化发展。

  杭州市滨江区副区长王斌达表示,跟谁学入驻滨江,对强化滨江园区产业地标打造,突出新一代数字经济产业方向,发展新应用场景具有强大的促进作用。

  跟谁学副总裁祁秀平表示,杭州是互联网发展的福地,跟谁学将立足浙江长期发展。跟谁学将秉承“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以科技赋能教育,在给浙江乃至全国的中小学生带来更优质的教育体验的同时,也为浙江高校的优秀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助力浙江教育事业和经济的发展。

  此前不就,跟谁学还曾对外发布“万人招聘”计划,宣布面向全球开放超过1万个岗位,全面助力“扩内需、稳就业”,在郑州、武汉、西安、济南、合肥、太原、杭州、南京、天津等城市共建立10余个城市运营中心,重点招聘当地优秀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