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展教育的消费升级、线上线下融合的教育新零售OMO模式。

选师无忧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美中教育集团等机构领投

2019-01-24 17:49: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月24日消息,今日,K12教育OMO公司选师无忧宣布获得由美中教育集团等机构领投的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立足华南,向全国线下体验店的拓展、人才梯度建设和市场开拓,拓展教育的消费升级、线上线下融合的教育新零售OMO模式。

  选师无忧CEO李兴认为,选师无忧专注于K12教育OMO垂直电商平台,线上线下不仅仅是连接,更多是联合、整合、边界消失,将互相导流,体验相互交织,中小学在线教育中线上线下融合的OMO模式将会是主流。


 

  选师无忧的商业模式是,由线下体验中心向线上导流,从而提升线下体验店的坪效。线下体验中心解决重体验的问题。家长和学生在线下获得良好的体验后,可继续使用网站、服务号、微信小程序购买轻体验的在线直播课程。用户在线下变成会员后,能在线上做推荐、引导,并通过社交网络进行二次传播和增值,形成完整的流量循环体系。线下用户向线上导流后,线上可以形成精准的用户社群,通过线上运营可以增加客户的粘性,不断地提升社群用户的转化率。

  李兴曾是新东方区域运营高管,从事中小学培训15年。他认为,在K12辅导场景中,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较差,需要有老师在旁边激励和鼓励,找到学生薄弱的环节,通过人与人面对面的方式交流,这样学生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成绩才能更有效地提升。李兴认为,K12辅导,面对面辅导是主流,在线辅导是有益的补充。线上引流,线下提供服务,从而提升用户的体验和贴性,大大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与其他家教OMO平台不同的是,选师无忧成立以来并没有采取大规模补贴,拉老师、打市场的策略。而是基于广州、深圳市场做深耕,线上智能选师、线下服务,通过严选老师、数据驱动的标准化服务体系和标准化的教研,把服务做重,把用户体验和口碑做好。目前,选师无忧的客单价为10000元到12000元,复购率达到55%,转介绍率达到20%。李兴认为,针对目前纯在线K12直播课程的线上获客成本高、转化率低、用户留存低的现状,线下体验中心的用户体验更好,获客成本更低,流量的转化率更高,也更利于品牌的建立和用户的维护。

  选师无忧目前已开设广州、深圳、北京和珠海分公司。在广州和深圳已发展了七家直营体验中心,在珠海发展一家联营体验中心。李兴透露,目前线下的体验中心已经实现全面盈利,公司业绩实现了连续三年三倍的增长,每月环比增长20%,2018年平台交易额已过亿。

  接下来,选师无忧还将继续拓展线下中心,在一线城市以直营店为主,在二线及以下城市,以加盟和联营为主。李兴表示,自2015年6月上线以来,选师无忧平台共有近100万家长注册用户,有近13万名教师注册用户。广州在细分赛道里已经是排名第一,完成了从0到1,和从1到3的过程,本轮融资后,公司将完成从3到N的跨越式的发展。

  未来三年,选师无忧的发展目标为:截至2021年底,在全国发展不少于100家城市体验中心,培训孵化不少于100名体验中心校长,为不少于100万人次的中小学生家庭提供教学服务。

  2015年3月,选师无忧曾获得凯能投资领投的1000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2016年5月,选师无忧曾获得金葵花资本等机构领投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