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将对机构开放10万份学员意外险免费名额。

校宝在线围绕培训机构教学场景推学员意外险

2019-02-28 18:30: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2月28日消息,近日,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校宝在线宣布,将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为线下教培机构场景量身打造的学员意外险。同时,2019年将对机构开放10万份学员意外险免费名额。以该款保险产品每人保额6万元计算,累计将为教培行业提供高达60亿元的风险保障。

  目前,首批学意险合作机构已完成招募,共有200家教培机构成功报名,获得学意险赠送资格。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已获取资格的教培机构学员通过校宝移动收费工具“校宝收银宝”单笔缴费超过2000元,即可免费领取一份保障期限一年的学意险。

  校宝安心保试水的C端学意险,是在普通人身意外伤害险的基础上,结合教培行业特点定制的方案。可保障学员在机构经营范围内以及机构组织活动中的安全,包含摔伤、跌落、交通意外等风险场景;其次,涵盖意外身故/伤残保障、意外医疗保障及住院医疗保障,保额高达6万元,保费低至9.9元每人每年;保障范围为28天-25周岁的学员均可获保。

  此前,2018年7月,校宝在线联合人保,上线“教培公众责任险”。

  2018年12月,校宝在线联合平安产险推出的“安心保”系列保险上线,实现了机构学员、老师、财产的多场景保障覆盖。

  此次的学意险,是校宝首次针对C端学员试水保险服务。

  校宝在线是新三板挂牌公司,此前公司销售收入主要来源于授权客户使用校宝 ERP 、校宝 1Course、校宝智慧校园系统等 SaaS 的技术服务费,接受了蚂蚁金服两轮融资之后,2018年校宝在线战略有所调整,除了加强了双方的业务捆绑,校宝在线还拓展了“教育+金融”的创新增值服务。(多知网 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