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发布公告称,同意校宝在线(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校宝在线挂牌新三板,2016年1-6月份营收959.19万元

2017-01-17 15:43: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多知网1月17日消息,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发布公告称,同意校宝在线(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校宝在线,证券代码:870705)挂牌新三板,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公告显示,校宝在线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6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00.41万元、480.61万元、959.19万元;净利润分别为-609.90万元、1185.70万元、-877.42万元。全部营收均来自主营业务。

  校宝在线成立于2010年4月。校宝在线及其子公司是基于SaaS(Software-as-a-Service)服务模式和互联网平台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专注于为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和基于教育智能的技术服务,包括教务管理系统(ERP)和学习管理系统(LMS)的软件开发与技术服务以及新媒体营销工具的开发与服务。

  目前校宝在线已向全球众多机构提供信息化学校管理系统ERP,服务内容涵盖学校的招生、微招生、收费、开票、财务、考勤、班级管理、老师及其工资管理。此外,校宝在线还设有校宝学院,帮助线下培训机构和校长做运营、管理、招生、教学。截至2016年6月30日,校宝ERP的付费机构已达到23039家。

  公告显示,校宝在线公司股东为4位自然人和4个法人股东。其中,校宝在线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张以弛持股比例为19.8%,为第一大股东。校宝创始人郑杰甫持股为18.0636% 。

  2014年7月和2015年8月,校宝在线两次获得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截至2016年9月,学而思对校宝在线持股比例为18.39%,仅次于张以弛。好未来集团董事会秘书杨强自2016年4月起任校宝在线公司董事职务。(多知网 吴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