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

校宝在线C轮获蚂蚁金服超1亿元投资

2017-12-13 15:15: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aul  

  多知网12月13日消息,昨日晚间,校宝在线发布公告称完成C轮超1亿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上海云鑫为蚂蚁金服旗下子公司。

  校宝在线今年2月份正式挂牌新三板,是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产品体系包含新媒体营销工具(校宝秀)、教务管理系统(校宝ERP)、学习管理系统(1Course),以及智慧校园SIS、校宝家和校宝学院。

  根据官方数据,校宝在线已成为5万家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合作伙伴,帮助超过13万个校区实现互联网+教育的业务升级,每年经办的机构流水额超过300亿元。去年,校宝在线将支付宝口碑“双12”引入民办教育培训行业,有3000多家学校课程交易额较平日实现了600%增长。

  蚂蚁金服方面负责人表示,与校宝在线达成战略合作是基于对线下教育市场前景的看好以及推进线下教育信息化的共识。

  今年11月27日,校宝在线发布公告称,拟向蚂蚁金服旗下上海云鑫定向发行不超过189.92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23亿元。公告显示,校宝在线此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公司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

  今年8月,校宝在线发布2017年上半年报财务报告,1-6月期间,营收1542.12万元,同比增长60.77%,其中,校宝净利润为-1792万元。

  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校宝在线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2.90%。(多知网Pa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