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呗分期为主线、辅以信用卡,帮助教培机构快速完成分期支付”的金融方案。

瞄准教育分期市场?校宝在线与蚂蚁金服推花呗+信用卡+X

2019-01-18 14:36: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18日消息,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校宝在线与蚂蚁金服联合推出专门针对教培机构的教育分期方案—— “花呗+信用卡+X”计划,即以“校宝收银宝”为载体,为机构提供“以花呗分期为主线、辅以信用卡,帮助教培机构快速完成分期支付”的金融方案,做到办理快、付款快、分期快。

  花呗分期,是校宝联合蚂蚁金服提供的“无卡付”解决方案。客户在扫描“校宝收银宝”收款二维码后,可以直接选择“花呗分期”支付方式,并获知不同期数对应的月付金额及分期手续费。

  校宝还将联合中国银联旗下银联商务,开通银联信用卡的分期支付业务。也就是说,客户扫描“校宝收银宝”收款二维码,若使用信用卡支付,将不受限于指定发卡行,只要持有的是银联信用卡,即可扫码完成支付。

  此次计划中的神秘方案“X”,是校宝联合网商银行与机构共创的一款金融创新产品,目前正在孵化中。

  去年以来,校宝在线加快与第三方合作共同服务教培机构。这次与蚂蚁金服合作是继20189月与钉钉签署合作后,又一次与阿里系企业合作。

  近期,校宝在线还与绘本舞蹈达成战略合作,校宝将为其打造市场管理、招生报名、教务班级、收费财务、教材库存、学员考勤、课次学费计算、人事档案、数据分析等多功能为核心的一站式运营解决方案。校宝在线数据显示,截至目前,7407家舞蹈类培训机构与校宝在线合作。

  校宝在线2017年在新三板挂牌,其官方数据透露,迄今已服务60000个教育品牌实现信息化管理,超过150000个校区实现互联网+教育的业务升级。校宝在线从2018年起着手从SaaSDaaS业务的转型升级,在教育+金融场景展开探索,发力增值服务。

  近年来,为培训机构提供服务的To B企业逐渐兴起,校宝在线的同类产品还有校管家,20184月,校管家宣布获得4600万元A轮融资。

  2019年,To B企业能掀起什么样的水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