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分豆教育晋升原副总经理倪小伟担任总经理职务。

分豆教育总经理张金荣辞职,与分豆教育办合资公司

2017-03-02 16:06: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3月2日消息,分豆教育发布公告披露,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2月23日收到总经理及董事张金荣递交的辞职报告。张金荣辞职后不再担任分豆教育其它职务。

  同时,分豆教育晋升原副总经理倪小伟担任总经理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张金荣2006年7月至2007年7月,作为股东之一创立水木学堂高考复读学校;2007年7月至2015年4月创办名苑教育培训学校;2015年5月,加入分豆教育。2015年12月,分豆教育总经理、联合创始人尹志远辞去总经理职务,当时分豆教育任命张金荣为公司总经理。

  

  倪小伟此前曾任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软件开发工程师;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软件开发工程师、高级售前工程师、甲骨文大学认证产品北方区销售总监;中兴能源有限公司鄂尔多斯数据中心教育行业总监。2014年12月加入分豆教育。

  张金荣任分豆教育总经理一职仅1年有余,公告中披露,其辞职为个人原因。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张金荣辞职后,仍在投资层面与分豆教育存在联系。分豆教育近日发布的对外投资公告显示,公司拟与张金荣共同出资设立北京分豆众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局核名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00万元,其中分豆教育出资人民币30万元,张金荣出资人民币70万元。

  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涉及高考志愿填报、艺考、自主招生等咨询服务业以及培训服务等领域。

  同时,在同等条件下,分豆教育有优先认购或收购北京分豆众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股份(最终以工商局核名为准)的权利。(多知网 Karyn)

  【多知商学院】开年第一课,获取0市场费用3年做到5亿营收的独家秘籍。

  查看课程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