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显示,分豆预计今年1月1日—6月30日营收为7380万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1192万元,增幅为519.13%;净利润为4500万元以上,比去年同期的204万元增长了2105.88%。

分豆教育业绩预告: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为4500万元

2015-07-08 19:19: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7月8日消息,今日,分豆教育发布了未经审计的《2015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公告显示,分豆预计今年1月1日—6月30日营收为7380万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1192万元,增幅为519.13%;净利润为4500万元以上,比去年同期的204万元增长了2105.88%。

  分豆教育方面称,业绩增长的原因一方是因为对产品进行了升级,更新,优化与丰富了产品体系;公司研发的慧学云智慧学情诊断系统完成并上市,本产品主要面对拥有教育资源或渠道的战略合作伙伴(如培训机构、私立学校及各类公司),打通了学校—家长—学生之间的桥梁。另外,公司加强营销能力建设,加快市场扩展步伐、内部管理等,使得公司营收和净利大幅提升。

  近日,A股、新三板市场大幅跳水,分豆教育股价亦未幸免于难。6月18日,分豆教育复牌后股价涨至80元,近日震荡下跌,截至今日收盘,股价报于35元,较之最高点跌幅达60%。

  对于股价的震荡下跌,分豆教育董事长于鹏发布了一封名为《春在心间》的致投资者公开信,信中称“虽然资本市场有着冬一般的寒冷,依然坚信黑暗过后是黎明。”(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