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豆教育在北京大学与百名高考状元举行“状元计划”签约仪式。这百名状元分别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他们将以研究员的身份加入分豆教育,为分豆提供视频、试题、讲座等课程资源。

分豆教育签约百名状元,开发线上、线下新产品

2015-12-15 16:28: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硕  

  

   多知网12月14日消息,昨日北京分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分豆教育”)在北京大学与百名高考状元举行“状元计划”签约仪式。这百名状元分别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他们将以研究员的身份加入分豆教育,为分豆提供视频、试题、讲座等课程资源。

  这100名签约状元,同时签订排他性协议。“首批100名状元,将作为分豆教育的兼职研究员,协助分豆教育教研团队完善现有产品体系以及开发新产品。”据“状元计划”项目总监李娟介绍,线上部分,分豆教育产品中将设置状元视频、状元题库、状元在线直播课及在线答疑等模块,形成优质的教育资源闭环;线下部分,公司将组织状元在各地进行巡回讲座、举办状元冬夏令营和状元支教等活动。

  据悉,此次参加“状元计划”初试的学生共有500余人,分别来自于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主要为省、地市级高考总分状元、单科状元以及奥赛金牌得主,通过选拔,最终签约100人。此百名状元中58人来自北大,42人来自清华,百名状元共涉及22个省(自治区)以及3个直辖市,其中省级状元达16人。

  

  本次“状元计划” 的选拔除了满足硬性要求外,还要经过面试和复试,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和组织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总结学习方法和技巧的能力。

   当提到招聘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时,李娟表示,困难主要来自三方面:第一个是组建团队的问题。招生团队中共有7人,但只有2人是老员工,其余全是新招的。第二个是如何建立信任的问题。这些状元有很多媒体关注,很多商业机构在与我们竞争,如何说服状元是个难题。第三个是时间问题。公司在东边,清华北大在西北部,单程30多公里,路程远也是阻碍状元们积极面试的原因。

   关于招聘时的宣传推广方式,分豆教育选择了地推方式,两个月下来,除了人员工资,所有成本加起来不到两万元,包括物料、给学校赞助等。(多知网 张硕)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