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为止,Instructure目前已经募集了近9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投资者包括投资过推特(Twitter)的纽约风投Insight Venture Partners、老牌投资机构柏尚投资。今年二月份,Insight Venture Partners曾领投Instructure E轮4000万美金,此时,Instructure已在筹备上市事宜。

美国教育软件公司Instructure拟今年IPO,估值8亿美元

2015-08-17 17:27: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8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学管系统Canvas的研发公司Instructure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并邀请了摩根斯坦利和高盛负责相关上市事宜。据估计,Instructure此次估值在5亿-8亿美元之间。

  目前为止,Instructure目前已经募集了近9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投资者包括投资过推特(Twitter)的纽约风投Insight Venture Partners、老牌投资机构柏尚投资(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今年二月份,Insight Venture Partners曾领投Instructure E轮4000万美金,此时,Instructure已在筹备上市事宜。

  Instructure数据显示,有超过1400家教育机构的1800万学生和老师在使用旗下学习管理系统Canvas,这其中包括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奥克兰大学和北卡罗莱州的公立学校等。Instructure是近年来在美国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的学管系统公司中的一家,而它的竞争者Blackboard则被披露将以30亿美金的价格被出售。教育软件的市场在美国早已成为竞争红海。

  除了教育软件外,Instructure一直在MOOC领域做尝试,但始终无法超越Coursera、Udacity和edX。今年Instructure做了一个新的尝试,在美剧《行尸走肉》开播之前,联手电视节目供应商AMC以及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推出了关于《行尸走肉》的公开课,包括社会、科学、生存等内容。(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