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贝塔斯曼集团和苏格兰的贝利吉福德公司领投, Emerson Collective、谷歌风投公司,以及Udacity现有的投资者Andreessen Horowitz、Charles River Ventures和Drive Capital公司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Udacity获1.05亿美元D轮投资,估值达10亿美元

2015-11-12 14:25: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思园  

        多知网11月12日消息,在线教育公司Udacity周三宣布,该公司已经在最近的D轮融资中共筹集到 1.05亿美元,估值达10亿美元。

  Udacity公司D轮融资由贝塔斯曼集团(Bertelsmann)和苏格兰的贝利吉福德公司(Baillie Gifford)领投, Emerson Collective和谷歌风投公司参投。Udacity现有的投资者Andreessen Horowitz、Charles River Ventures和Drive Capital公司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贝塔斯曼集团CEO凯·克拉夫特(Kay Krafft)加入了Udacity董事会。

  “Udacity的使命是教育大众化,使全球各地区数十亿人口都有机会接受教育,以找到他们想要的工作。虽然我们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要达到我们的目标还要走很长的路。”Udacity总裁兼首席运营官Vish Makhijani写道。“这轮融资使我们公司的市值达到10亿美元,这是一个令人兴奋而又震撼人心的时刻。”

  近年来,Udacity一直在努力拓展国际市场。今年秋季早些时候,Udacity在印度扩大了服务范围。

  最近,Udacity正在庆祝该公司的纳米学位(NanoDegree)项目推出一周年。纳米学位已经得到了硅谷一些最大的公司的承认,包括谷歌和Salesforce。目前,全球168个国家中的11,000名学生参与了Udacity的纳米学位项目。

  Udacity是美国一个在线教育程网站,为尽可能多的学生带来高质量的大学课程。Udacity的创办者是前斯坦福大学教授、GoogleX实验室研究人员Sebastian Thrun,其主要目的就是将顶尖的大学课程免费开放给全世界所有人。目前Udacity主要提供计算机类课程,均可免费学习。(思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