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思维赛道竞争加剧,豌豆思维2019年营收预计达3.5亿元

2019-06-17 16:14: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17日消息,在线少儿数理思维教育品牌豌豆思维近日宣布,从2018年6月营收30万元到2019年5月的2800万元,豌豆思维经历了十个月的高速成长后,营收增长近100倍,预计2019年营收达3.5亿元。

  豌豆思维从2016在线下推出时即开启“人手一个Pad”的尝试,采用游戏化、交互式的教学经验。豌豆思维“智趣课堂”中的每一节课从课程雏形到上架的生产周期长达一个月,每个知识点会经过教研团队的思维化拆解、儿童剧本创编师的情节化融合、设计团队的视觉优化,最后以技术团队制作的交互产品呈现。

  2017年5月,豌豆思维在线课程正式上线,且课程内容经授权引进了目前最受中国孩子欢迎的动漫IP《超级飞侠》。豌豆思维采用1对多小班课班型,以1对6为主,每节课30-40分钟,采用固定老师、固定学伴、固定时间。

  

  (图:豌豆思维当前课程引入《超级飞侠》IP)

  在服务方面,豌豆思维为家长提供了包括学习报告、课堂总结、家长指导手册及家长课堂在内的“四项服务”,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实时跟进学习情况,实现教学效果的提升。豌豆思维还为每个孩子配备了一个服务周到、24小时及时响应的学服团队。

  在师资团队方面,截至目前,豌豆思维的教师团队已经从最开始的二三十人突破了1000人,教师来自985/211等知名高校,且全部持有教师资格证。

  在教师选拔上,严格把控教师入选机制,豌豆思维也结合此前线下及线上经验打造出了以“工具内容标准化”、“培训数字化”及“教师验收系统”为核心的一套完善的“三阶立体教师培养体系”。

  根据豌豆思维介绍,目前,豌豆思维平均每一个老用户在前3个月内能够带来8个有效用户,满班率已经达到了93%,也就是说,在豌豆思维的课程中,实际在读的学生数占到开班承载最大人数的93 %以上。与此同时,豌豆思维学员的完课率和作业提交率也都达到了90%以上。

  去年以来,数学思维赛道持续火热,火花思维、海豚思维、你拍一等均为在线少儿数学思维小班课品牌,随着豌豆思维公布规模化营收,这个赛道的竞争将进一步加剧。

Tags: 豌豆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