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总裁王辉、董事华婷辞职,窦昕即将接棒

2019-06-03 21:21: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3日消息,今日,立思辰发布公告称,近日,立思辰董事会收到副董事长、董事、总裁王辉及董事华婷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立思辰战略调整及业务发展需要,王辉申请辞去总裁职务,辞去总裁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华婷申请辞去董事职务,辞去董事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其他管理职务。

  同时,为保障立思辰相关工作顺利交接并高效运行,同意聘任窦昕担任立思辰总裁,拟补选窦昕担任立思辰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王辉的辞职申请自 2019 年 6 月 3 日生效。截至本公告日,王辉持有立思辰 46.52万股股票;华婷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立思辰董事会正常运作,华婷的辞职申请自送达立思辰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华婷持有公立思辰314.24万股股票。

  在附件中补充道,窦昕,中国国籍,1983年生,2008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大语文课程体系开创者。2009-2014年联合创办北京高思教育集团,担任董事、副总裁。 2014-2015年担任北京巨人教育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现任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文未来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

  截至本公告日,窦昕持有立思辰股票4341.63万股。窦昕与其他持有立思辰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Tags: 立思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