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发布公告称,立思辰及下属控股公司乐易考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ESCO”)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立合资在线教育公司。

立思辰加码在线教育:与FESCO成立合资在线教育公司

2015-01-16 19:18: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月16日消息,近日,立思辰发布公告称,立思辰及下属控股公司乐易考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ESCO”)于2014年8月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立合资在线教育公司。

  公告中称,为促进公司战略业务发展,探索在线教育培训、校园招聘等领域市场机会,立思辰及下属控股公司乐易考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于2014年8月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乐易考(出资80万元,占比40%)拟与公司董事兼副总裁张昱(出资36万元,占比18%)、FESCO(出资50万元,占比15%)、自然人李玉珍(出资34万元,占比17%)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乐易考在约定期限内使用“FESCO”商标及图标用于校园招聘、用人单位安排等。

  本次公司与FESCO 合资有望为乐易考平台有效对接大学生实习、就业、培训方面优质资源。

  FESCO成立于1979年,其主要业务是为外商驻华代表机构、外商金融机构、经济组织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