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和剑桥大学出版社继续战略合作并升级英语产品体系

2019-05-17 21:39: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17日消息,“学而思英语 x 剑桥大学出版社战略合作五周年暨Hello English上线五周年庆典”举办。剑桥大学出版社亚洲区总裁Daniel Hutchinson、学而思总校校长杨付光、剑桥大学出版社大中华区行政总裁袁江、学而思英语负责人李林等嘉宾联合签署未来五年战略合作协议。

\

  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拓宽边界,在内容共创、师资培养、学术研究、产品支持、数字资源开发等多个领域展开探索。

  会上,学而思还发布了英语产品体系升级计划。据介绍,2019年暑假,学而思英语将推出小学英语“优秀体系 ”和初中英语“双优体系”,通过更精细的分层教学,为学员提供从小学到初中完整的英语学习规划。

  此外,学而思英语还将在全国推出HE在线课程,以更普惠的方式,将优质教育资源输送给更多家庭。通过打通“线下面授、双师课堂、在线课程”教学三态,为孩子和家长提供多元选择,综合培养学生能力

  过去五年,学而思和剑桥大学出版社进行了深度合作。

  2014年,学而思和剑桥大学出版社联合定制了“Hello English”课程体系,该课程是国内首套专门针对小学1至6年级英语国际能力标准(欧标)定制的同龄分层教材。同在2014年,双方启动CPD(Continued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教师持续发展计划。

  2015年,培养出大中华区首批CELTA国际认证教师;截至目前已有超百名学而思英语教师获得全球CELTA权威认证。

  2016年,学而思原版引进初中UNLOCK教材;2017年,双方联合推出《中国中小学生英语学习现状白皮书》;2018年,以英国首相访华为契机在剑桥合作成立学而思英语海外学术研究院,在教师培训、教学内容、研发培训、理论研究与应用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

  此外,以学而思六大能力图谱为中心展开的研究项目也正在进行中,未来将为K12学员和家长提供更科学的学习路径和能力发展参考。

  据学而思英语负责人李林介绍,五年间,全国累计已有逾百万学员通过HE课程收获语言能力的长效提升,其中,40余名学员更是斩获全球剑桥语言能力测试满分佳绩。

  李林表示,学而思英语将继续拓展个性化匹配维度,让优质资源更精准分层;同时,也将进一步延伸多元化教学方式,借助科技力量打通教学全场景,基于个体学情构建更完整的学习解决方案,让优质课程覆盖更多不同能力水平和学习需求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