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教育拟2.1亿元筹建四川南溪新校区,以扩大学校容量

2019-05-14 20:51: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14日消息,银杏教育近日发布公告,拟建立南溪新校区,金额为2.1亿元。

  根据公告,建设项目包括一间教学酒店、教室楼宇、办公室楼宇、食堂、宿舍以及其它设施,总楼面面积约为132000平方米,是位于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罗龙街道凤凰大道的南溪新校区一期工程。

  筹建南溪新校区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扩大学校容量;通过吸引来自云南省以及贵州省等周边省份的学生使得学生生源多元化,提高银杏教育在更广阔市场中的声誉以及受欢迎程度;通过建立更多职场模拟培训平台,提升银杏教育的教育服务的质量。

  此前,银杏教育曾于2018年5月与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政府订立协议,承诺于取得首个动工许可证后三年内,投资人民币6亿元以建设占地面积约为42万平方米、可容纳1万名学生的新校区。

  2019年3月24日,银杏教育与四川省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订立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以1.55亿元获得南溪区占地面积为33.3万平方米的土地,用于教育及科研。

  银杏教育2018年营收达1.57亿元,同比增长12.6%,经调整纯利达4420万元,同比增张7.4%。截至2018年12月31日,银杏教育共有10236名学生入读。

  银杏教育共经营一所学校和一所职业培训学校,分别为银杏学校和成都银杏酒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其中银杏学校共设有8个专业学系,共提供25个本科学位课程和22个大专文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