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发布德育教育系列必修课,对其师生提供德育教育

2019-05-10 17:28: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孙颖莹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10日消息,5月8日,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发布“学而思德育教育系列必修课”。同时,学而思全国总校校长杨付光还发布了“学而思德育教育系列必修课”全年计划。

\

周恩来侄女、中新社原副社长周秉德讲授学而思德育教育第一课

  根据计划,学而思德育教育必修课分为两个方向:

  针对好未来学而思的教师群体,该计划将围绕爱党爱国教育、国家新时代教育方向、师德师风建设、青少年心理健康等主题设置课程,预计全年举办4次重点活动;

  面对学生群体,该计划推出《礼花蛋之我和我的祖国》《将军爷爷讲故事》两个主题课程,通过多种教育形式让更多孩子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  

学而思总校校长杨付光现场发布“学而思德育教育系列必修课”全年计划

  杨付光介绍,通过启动“学而思德育教育系列必修课”,希望全面提升学而思全体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同时,学而思教学对象是中小学生,正处在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形成的时期。学而思希望通过德育教育系列课,不仅教给学生理论知识,还要培养他们健全、健康的人格。

  海淀区委办公室党总支书记在发言中提出,区委办党支部将与好未来党委一道,以本次系列课程学习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内容,细化共建载体,创新互帮互助机制,共同培育海淀区党建工作新亮点,共同打造党政机关与民办机构结队共建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