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收购熊猫博士纳入独立品牌,将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

2018-09-28 13:13: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28日消息,今日,好未来宣布已全资收购儿童娱乐教育品牌熊猫博士,熊猫博士作为好未来旗下的独立品牌运营,原管理团队保持不变。好未来将通过科技、教研、人才资源等多年积累为熊猫博士提供全方位支持,双方将合力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

  关于此次收购熊猫博士的原因,好未来方面表示,“熊猫博士”的品牌IP源自中国且全球知名,接下来将作为好未来全球化战略的名片和触角。团队具备很强的创意、设计、动画及游戏开发实力(连续四年苹果商店年度编辑推荐),好未来与熊猫博士合作,希望能为中国以及全球家庭提供多场景、多形态、低价普惠的教育娱乐产品。

  熊猫博士提供儿童领域原创内容,旗下拥有37款儿童游戏应用,主要产品包括熊猫博士游乐园、熊猫博士游太空、熊猫博士冰淇淋车、熊猫博士游泳池、熊猫博士小邮差、熊猫博士玩具车等。据官方披露,截至目前应用下载量已逾9000万。

  其自主研发制作的2D动画片《熊猫博士和托托》讲述适合孩子、寓教于乐的原创故事,已于8月初和中国观众见面;开发的AR玩具《熊猫博士Plus:家居设计师》,意在解放孩子创造天赋,锻炼孩子动手能力。该玩具于2017年9月28日上线利用了苹果iPhone8和iOS 11主推的增强现实技术来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同时帮助孩子们学习英语。

  2018年年初,熊猫博士正式开发熊猫博士英语课堂、熊猫博士学数学、熊猫博士教识字、熊猫博士学世界等教育产品,计划于今年年底正式上线。

  熊猫博士的团队包括创始人Thijs Bosma及来自11个国家的成员,目前产品已打磨6年,注重创造力的输出和产品质量的把控。从2012年第一款游戏上线开始,熊猫博士就坚持以创造力为核心的内容产出,产品通过多重检测,坚持以“零指引”的方式激发孩子创造。这与好未来所强调的探索未来新模式理念相一致。

  “相信熊猫博士的加入,能够进一步完善好未来多元化的战略发展策略,有助于我们为越来越多的家庭提供高品质服务。” 好未来相关负责人表示,好未来与熊猫博士都是以用户体验为第一标准,坚持高品质和富有创造力的内容输出。基于相似的价值观和愿景,双方将以科技和创造内容为推动力,推动新时代教育发展。

  熊猫博士品牌创始人Bosma先生也表示:“这次加入好未来大家庭,希望能够通过好未来的渠道和资源以及熊猫博士的陪伴,能让孩子在接受教育的过程中获得更多的趣味,让教育成为激活创造力一种启发,而不仅仅是单向的知识输入。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创造一下很开心’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