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BC上线一个月,如何做到单日营收超2300万元?

2018-09-08 11:01: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7日消息,9月5日,VIPKID旗下在线英语小班课品牌SayABC开启“助力领跑开学季”活动。活动海报显示,在线外教小班课套餐三人拼团价3486元/人,限12-13点一小时抢购。

  套餐内容包括:95节1对4欧美外教,每节课40分钟;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永久账号;1份专业英语评测报告。

  \

  昨日SayABC宣布,9月5日当天,SayABC单日成交6000多单,营业收入超过2300万元。这距离其正式上线仅仅过去了一个月。

  在线小班的爆发,比预期来得晚一些。近期多家在线小班课公布营收数据,可以看出,在线小班课进入快速成长期。

  SayABC主打在线1对4小班课模式,主要面向5-12岁适龄儿童,提供在线英语教学服务,每节课约40分钟。据官方披露的数据,目前注册学员超过30万,学员出勤率稳定在95%以上,用户满意度达到90%,超过7成用户选择续费。

  SayABC在今年8月正式上线前,在内部,经历了1年的试运营,在教材、师资、课程体系上均完成打磨。

  据了解,一堂40分钟SayABC的在线课程,包括了儿歌开场、游戏互动、课堂教学、知识回顾、小组PK五大环节。这其中的每一环节背后都涉及到大量的教研、老师如何调动小学员的积极性和课堂氛围,还有互联网技术、大数据等等。

  师资上,SayABC沿用VIPKID的外教筛选流程。目前SayABC的外教均来自欧美地区,其中70%来自北美。成为一名SayABC老师不但需持有TEFL/TESOL或公立学校体系颁发的教学证书,还要具备丰富的低龄儿童教学经验。

  SayABC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达成战略合作,拥有《Our World》原版教材中国大陆地区的在线授权。基于此教材,SayABC还邀请了中美教研专家针对1对4在线课程自主研发,将原本教材中不到100个活动环节扩充三倍,包括阅读、联系、排序和逻辑思维等多种内容。

  负责人王冠对媒体表示:“原版教材本土化,才能让中国的小朋友迅速适应并产生兴趣。通过教材内容的多重互动环节,小朋友每一节课都能学有所得。”

Tags: SayABC